离达赐麦

我磕all洁

【粤桂】雾

在雾中寻找你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  我是粤,一名高二学生。最近我做梦会梦见一个人,在雾中有一个人,他是一个男孩,长相十分漂亮。他对我说:“真是好久不见了。”他告诉我,他叫桂。我从高一开始就一直在做这个梦。

  今天听说我们班转来一位新同学,我刚刚见到他时,却发现他跟梦中的那个人简直一模一样,声音也是一样的,就连名字也是。

  我不敢相信,但我也没办法,只能避着他点,但还是跟他成为了朋友。

  在一个雾天,我在上学的路上。他正好在一个路口等我,我莫名发现他在雾中的场景跟梦里的场景一模一样。

  之后我转学了,就再也没有见过他,我们也很少联系,我甚至忘记了他。

  几年后,在一次同学聚会上,我再次见到了他。他跟我打了招呼,之后便从包厢走了出去,我想出去找他,却被一个同学拉住了。他问我要去哪?我回答:“我去找桂。”他却告诉我桂早就si了,在我转学后的一个月后出车祸了。

  我不知道为什么,在知道他si了的时候,居然感觉有点遗憾?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