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ichi

我磕all洁

【粤桂】幻想

你是我幻想中的爱人

 本篇内容纯属虚构,请勿当真

 本篇内容很短,因为作者懒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  粤最近好像得了幻想病,他总是幻想各种各样的东西。粤的父母也带他医院看过了,但依旧治不好粤的病,粤的父母只能放弃对粤的治疗了。

  有一次,粤在上学的路上认识了一个男孩,他叫桂。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。

  虽然粤和桂是朋友,可每当粤问桂住哪时,桂都会转移话题,让粤怀疑桂有什么秘密瞒着他。

  但粤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桂了,他决定要跟桂表白。

  但桂搬家了,粤一开始是不知道的,是粤的邻居告诉他的。粤给桂发消息,但桂一直没有回他,之后粤和桂就一直没有联系过。

  之后粤去了外地上学,但他每天都在想着桂,粤的幻想病也好了。

  几年后,粤从外地回来。粤给爸妈打完电话后,就想起了桂。他一直没有把桂的电话删掉,但他却没有翻到桂的电话。他甚至去看了微信,也没有找到桂的微信。

  粤问遍了街坊邻居,但他们都表示从来没有桂这个人。粤去翻了之前爸妈给他和桂拍的照片,可照片上只有粤一个人。

  粤现在才知道,桂只不过是他想象出来的人....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