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达赐麦

不常更新

【粤桂】雨

 “我喜欢你是真的,我讨厌你也是真的” 

桂和粤是一对兄弟,但粤喜欢桂,桂却不知道

  

桂视角:

  我是桂,一名普通的高中生,但我感觉我弟弟似乎喜欢我。

  我的弟弟每次放学回来总是一身伤痕,我很想知道是为什么,但他每次都说是不小心的,这个笨蛋这么大了也不小心一点。

  但我发现了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我偶然看见了他的日记。我才知道他被ba ling了。

  第二天,他zi sha了。我也没必要活着了,桂也zi sha了。


粤视角:

  我喜欢上了我的哥哥——桂,我打算一个星期后就跟他表白。但不幸我被ba ling了,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ba ling我。

  就在那天,我偶然知道了他们ba ling我的原因,就是因为我喜欢桂。

  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小丑,我zi sha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剧终

评论(4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